释然·番外<格斗场>

5

看着雪白的墙壁他开始回忆:

首先,老师为什么会出现在格斗场?应该是馆里有人认识我,给老师通风报信的,不然不可能老师会知道。老师应该是很早就到了馆里了,如果我被对手困住了,估计老师就是把场子拆了也要保护我的。

然后我一直以为老师是放弃我了,连亲手收拾我都嫌累了,所以才把我扔去被别人打的,可是这些天,仔细想来,床是老师换过的,饭食是老师安排过的,药也是每天足够量地送来的,那些哥哥们下手都是有分寸的,如此费心,我怎么还能说他是放弃我呢?真是放弃一个人,定然不会花这份力气,和欠下一堆人情。老师一直教导我说保护别人之前要先保护好自己,我那么不自量力,老师一定很失望和很担心的,至于特地找八个特·种·兵来,应该是想教我格斗技巧的,而不是单纯为了教训我,这些天我的身手也确实大有长进,这些人既要身手好又得懂得克制情绪,估计找这八个人也是费了很多心思的,但安排这一切,老师只用了一个晚上?效率也太高了。

林渺回到书房,先是打开抽屉拿出药膏,给自己后背粗浅地上药,也只能够得着一块,够不着的,就由着它吧。

想想自己昨夜在军区的家里看着安澈在训练场的监控被父亲发现了,然后被父亲用武装带抽了自己一顿,但这件事,是绝对不能被安澈知道的。

父亲会发现,那是必然的,搞出那么大动作,又破天荒地每天都在家里住着,想都能想到,是为了用内网看监控。

只是单纯的知道和亲眼看到是有区别的,想起父亲昨晚说的“林渺,你也太过分了!自己的孩子自己教就好,你让外人教训他?你自己看看小澈身上这青一块紫一块的,你不心疼我心疼!麻溜地给我把澈澈接回来!”

我不心疼?我不心疼吗?我怎么可能不心疼?只是我想让他承受起他该承受的,我的方式,是真的错了吗?

一边上着药,林渺就知道,这伤又严重了,开车的时候开得急,也没顾着伤,加上在训练场那么用力地抱着安澈,撕扯到后背的伤了。

林渺给自己上药的手法虽说练了这么些年,但实在没什么长进,其实和没上也没什么区别,但林渺也从未管过,无非就是多疼几天和少疼几天的区别,他真的不在乎。

把药膏塞回抽屉,又开始埋头整理着快要发出去的论文,每当他每年必须发论文或是实验报告的时候,他就在想,我一个军旅世家,干这种活是真费劲,写论文的时候他尚可平心静气,但查核的时候是真的心浮气躁。

心理系的硕导,怎么可能洞察不到自己的情绪出了点问题,再逼自己,会控制不住发疯的,例如摔电脑什么的,这种事情绝对不能发生,毕竟电脑里可是存着很多重要文档的。

罢了,先去倒杯水喝吧。到茶几找了一圈,没找到茶叶,忽而想起,茶叶喝完了,刚从家里拿的还在包里,不禁笑了,要不是为了去接安澈,从小言行都被严格管理的自己,怎么可能回到家包都不收拾,直接扔房间里就直接去了车库取车接人了。想着便往房间的方向走。

林渺的房间,和安澈的房间及书房都是在同一条走廊上,书房最靠近客厅,林渺的房间在走廊的尽头,而在书房和林渺的房间中间的就是安澈的房间。所以林渺要去自己的房间,必然会经过安澈的房间,所以看到那个作死的孩子跪在房间里的身影,也是必然的。林渺强压着怒气,走过去,用尽可能平静的语气,

“你在干什么?”

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❤️💬👍🏻

·

彩蛋是林渺挨抽的过程

  144 17
评论(17)
热度(14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西兰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