释然<五十二>

林渺即使心疼,却也还是顺着安澈的意思,使了七分力去完成这三十五下的藤条,因为林渺知道,一旦是安澈自己决定的事情,没人能改变。

林渺甚至觉得,如果在这里打轻了,说不定安澈会私底下再给自己补几下,那孩子下手没个轻重的,还是亲自来比较放心。

新伤叠旧伤,安澈当然是不好受的,出了一身的汗,汗又蛰得后背疼。

“我说你这死心眼的孩子,我给你放水你还不乐意了,现在难受得很吧?”

安澈尴尬地笑了笑,

“其实...还好...我能忍的。”

“走吧,回房间给你上上yào。”

“我自己可以的,今天已经辛苦老卝师了,我自己nòng就好。”

林渺也知道,安澈这是不想自己再心疼下去,

“嗯,自己揉卝揉,别又喷个喷雾就了事了。”

安澈乖卝巧地点点头,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说完双手接过了林渺手上的藤条,

“安澈先出去了,老卝师早些休息。”

出了林渺的房门之后,安澈把藤条放回书房的抽屉里,才回自己房间的。

安澈这一次是真的没有任性,虽然作死洗了个澡,但洗完澡之后还是认认真真的给自己涂了yào揉了揉,安澈的床卝上都是一股子yào味,但他也顾不上他的小洁癖了,毕竟...可能每天都会涂yào,每次都换床单换到猴年马月也换不完吧。

接下来的每一天,安澈每晚都会去找林渺,自己送上卝门去挨藤条。

“老卝师,今天卝安澈一共有五次姿卝势不正确的,二十五藤条,请老卝师责罚。”

“老卝师,今天卝安澈一共有四次姿卝势不正确的,二十藤条,请老卝师责罚。”

... ...

“老卝师,今天卝安澈一共只有一次姿卝势不正确的,五藤条,请老卝师责罚。”

也记不清是过了多少天,终于,安澈一天里只有那么一次姿卝势不正确的了,但是他的后背,也已经被数不清的青紫改变了原有的颜sè了,一道紫的压着几道青的,一道青的下边还隐隐约约能看见差不多能好的旧伤的闷青sè。

其中有多少次,林渺都想把安澈赶回去,很想说“都这样了还讨什么打!”

但话到嘴边却变成了:“不然今天就算了吧,休息一下。”

而每一次都会遭到安澈的拒绝:“老卝师成全安澈吧,安澈真的想改。”

包括最后那一次的五藤条,林渺劝了很久,说才五藤条,不挨就算了吧。安澈说不行,可能就最后这一次了,今天之后,他就彻底能改掉那坏xí惯了。

安澈没说错,那次之后,他真的就改掉了看书写字姿卝势不正确这个坏xí惯了,坐在书桌前的安澈,简直拖卝胎卝换卝骨。

安澈以为,林渺会高兴的,可安澈不知道的是,每个晚上,林渺那双长了茧的手,都会被自己的指甲戳出四个暗紫sè的印子,林渺每三天就修一次指甲,所以指甲并不长,能戳出紫印子,只能证明,他真的很用卝力,也证明,他在试图用疼痛来覆盖他内心的心疼,可惜,似乎是不可行的呢,但好在,在两个人的努力下,安澈终于改掉了那个坏xí惯了。同时,书房里也添置一套新的桌椅了,方便安澈,随时被监卝管。

  192 6
评论(6)
热度(19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西兰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