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肆<九十九>

“含笑兄,我回来了。”

林含笑不急不忙地放下茶杯,头也不抬地回了一句,

“噢,那小蛇还算靠谱,果然是一日。”

站在他面前的少年人眼里带了笑意,

“还多给你带了一只鯥。”

清冷的林阁主终于抬起了他高贵的头颅,

“小女朋友吗?”

“噗。”

顾洛辰好不容易吹凉了送进嘴里的一口茶就这么浪费了。

“什么小女朋友,您想点正经的行不行?是他师父。”

“他师父,不是以身...救人,故去了吗?”

“是,又聚灵活过来了。”

俩人正谈着,若翎就走了过来,犹犹豫豫地开口,

“主上,这是,家师。”

“哟,还是第一次主动在我面前化人形,哎你那小翅膀呢?”

“师父帮我化去了。主上,若翎有事相求。”

说完,在林含笑身前跪了,

“起来说。”

这小鯥,什么时候这么主动地臣服过?

“求主上,给若翎几月时间,若翎想带师父回冰潭养养身子。”

“这是好事,你去吧,不急着回来,反正,我有事再叫你。我还有龙,你放心去吧。”

“谢谢主上!”

“今晚先留下吧,吃点东西,也跟洛辰道个别。”

本在一旁安静地站着的顾洛辰忽然听到自己被点名,终于想起了正事,

“对了若翎前辈,能绕个路帮我送个东西到淮霁城的酒肆吗?”

“酒肆满大街都是,你要我送哪家?”

“全淮霁城,名为酒肆,实则售糖的,就一家。”

“好。是你刚取的冰莲子吧?”

“对。”

说着,顾洛辰整瓶递给若翎,

“一瓶?你不自己留些?”

“不了,家师也算是医者,他留着更多用处。”

若翎拿着冰石瓶晃了晃,里面的冰莲子相互碰撞发出了清脆的声音。

“我从冰潭回来的时候,再去帮你讨一些回来。”

“好,谢谢前辈。”

———

等若翎和弥苍离开,林含笑突然轻叹一口气,问,

“洛辰,那小蛇,很开心吧?”

“嗯,跟师父团聚嘛,换我,也开心。”

看出了顾洛辰话里藏不住的思念,又问,

“为什么不亲自去送?”

顾洛辰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尴尬地笑了笑,

“师父不许我长留淮霁城,自己去,他会不高兴的。”

“你又错了洛辰,当师父的,能看见自家徒弟,比一切都值得高兴。”

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求❤️📖👍🏻~

  117 8
评论(8)
热度(11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西兰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